close

很多的美食其實都會鬧雙包,像山姆今天就搞錯了,原本想去的店,已經搬家了,但是原本的舊址,又開了一家一模一樣的店!!

IMAG0457.jpg  

原本有名氣的臭豆腐店位於"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14號",後來搬到"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62號"(現更名為世紀幸福香豆腐專賣店)笑.gif  ,這兩家店賣的臭豆腐種類幾乎一樣,山姆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品嚐到新店的臭豆腐(幸福臭豆腐)eb5a818436da852f7d7a387185b6ba66.gif  。

彰化果然是物美價廉的地方,小份40(五塊),大份50(七塊),都免費送豬血湯。

IMAG0459.jpg  

店內食用的話,豬血湯跟紅茶可是喝到飽的!

IMAG0458.jpg  

看看炸的金黃的臭豆腐在油鍋裡面翻滾,彷彿叫著"選我""選我"

IMAG0454.jpg  

這家的臭豆腐嚴格來說並不臭,但是外皮香脆,配上頗合山姆口味的泡菜(微酸中帶甜),加上一點點辣醬(不要加太多,真的很辣),一口咬下回味無窮。就這樣跟老媽合力喀完12塊臭豆腐。(老媽一邊說吃不下又一直吃)b8636d94724b7527c3078af002ad5ae0.gif  

IMAG0461.jpg  

豬血湯,滿滿的韭菜(自己加),還有酸菜(自己加),豬血(愛吃多少就撈多少),但是!!豬血一口咬下,有點偏硬帶碎,算是煮的有點失敗了(跟以前本家比起來)

IMAG0463.jpg  

因為太久沒有吃本家了,有點比較不出臭豆腐的差異性,看起來只好明天再去品嚐看看本家的口感(哈,為愛吃的山姆自己找藉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