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從市政路經過這家店時,總不以為意,沒有亮麗的招牌,環境看起來也老舊,以為就是很大眾化口味的虱目魚飯。還記得第一次去吃,是小羊帶著山姆去的,一開始還非常抗拒呢!!

可是,這家店可是一吃就上癮,雖然不能說每道菜都合口味,可是招牌虱目魚,可是從來沒失望過!!趁這次回到台中,又來這邊回味新竹所沒有的老滋味

店址位於市政路跟黎明路交叉口,轉角是7-11,市政路拓寬後,不是很好停車,所以遠道而來的朋友們,路邊停車可能要注意有沒有警察光顧。

PB190054.jpg  

真的是不起眼的店面阿!可是生意一直很好,幾乎全年無休,晚上開到非常晚(應該有超過12點)

PB190049.jpg  

菜單種類還算蠻多的,山姆非常推薦肉燥飯跟魯虱目魚肚,百吃不厭!!豬腳筋也不錯啦!!哈

PS.漲價了,以前虱目魚肚只要70元!!

PB190051.jpg  

這次主角,當然不能缺少肉燥飯囉,切角的三層肉+魚酥,淋上美味的醬汁,要我吃下兩碗都沒問題

PB190044.jpg    

第二位主角現身,魯虱目魚肚,無刺,入味,魚肉不乾澀,而且虱目魚有層厚厚的魚脂肪?也都吃的到喔!

PB190048.jpg    

另外,山姆吃飯都希望配點湯,本次點的是魚丸湯,湯頭口味適中不油膩(油蔥+芹菜切丁),但是本次魚丸沒啥味道(失敗),下次可點看看蚵仔湯,之前品嚐時覺得還不錯

PB190047.jpg    

下次有機會到台中的朋友們,不要忘有這家好口味的無刺虱目魚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