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鼎麵食館,位於竹北一條有著特別路名的路上-吳濁流路,每次經過都很納悶,這種麵食館怎會開這麼大,難道想跟11街看齊?

IMAG0469.jpg  

 

看著牆上斗大的招牌推薦著-牛肉麵,這時山姆也不管高膽固醇的風險,點了碗牛肉麵來品嚐(朝向牛肉麵達人之路邁進)

IMAG0475.jpg  

 

這邊的價位以竹北而言,算是普通價位,不貴也沒多便宜!!

IMAG0472.jpg  

 

開動前先來盤小菜,可能客人不多,沒有太多樣性的菜色可以選擇!!不過這盤花椰菜,調味非常入味,花椰菜的清脆的口感仍然還在!!(不錯吃)

IMAG0473.jpg

 

主餐上場,湯的口味很像老皮,但比老皮微辣,肉的口感也很像老皮,但是比老皮柔嫩,麵的口感也超像老皮,但麵條較老皮細(吃到這時,我不禁合理懷疑,師傅是老皮挖角來的),整體而言,這碗麵比老皮好吃(老皮是竹北另外一家牛肉麵,請見連結)

IMAG0476.jpg   

 

另外一道主食"港式湯包",湯包是現做現蒸,從外表看來,並沒有太大的驚艷,感覺外皮有點厚實,但是一口咬下後,山姆對這湯包完全改觀,內餡味美多汁,可以感受到肉餡在湯包裡面滑動的感覺,但卻不會覺得外皮過厚,整個口感搭配非常恰當

IMAG0478.jpg  

IMAG0481.jpg  

 

元鼎麵食館的口味還蠻符合山姆的嘴巴,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菜色。(這邊備有停車場,大概可以停六七台車,附近也很多停車格,交通還算方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