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寒流來襲,小羊對於上次沒吃到的火鍋世家念念不忘,趁今天早點下班,再訪火鍋世家"竹北店"

PC200363.jpg  

 

可能因為太早來了,店內只有一桌客人,其實用餐的環境比較壅擠,2個人大概都需要併桌!

PC200364.jpg  

 

佐料隨便自己搭配,還有飲料喝到飽(冷熱都有)!!

PC200379.jpg  

PC200376.jpg  

 

先上菜盤,嚴格來說,火鍋料雖不算頂優(有些火鍋料看起來就比較廉價),以火鍋世家的價位來說(2百多~6.7百都有),應該還有改善的空間!!(山姆想吃茼蒿啦,不要青江菜)

PC200373.jpg  

 

最近股市欠佳,山姆只好點便宜的雪花豬肉鍋,不過肉片很厚實,油花也多,吃起來口感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好吃多了!!

PC200382.jpg  

 

小羊則是完全沒有節制的點了海陸鍋!!海鮮的食材都還可以接受,除了蝦子是冷凍的,蚵仔有點小,魚肉口感有點鬆散,螃蟹其實不是真的螃蟹外(塞料),都還可以接受啦!!

PC200394.jpg  

火鍋世家的湯頭與火鍋的種類選擇性是比較多的,但竹北似乎沒有太多刷刷鍋選擇,(王品的聚可以考慮,不過竹北的肉片硬是比台中薄),價位上來說,山姆是覺得偏高了些,不過竹北的物價就是如此阿!!,下次有機會介紹一下台中的迦南園日式吃到飽刷刷鍋,保證讓大家為之驚艷!!

arrow
arrow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