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好攝影的人,蠻常推薦到此地拍攝,從官網上的介紹,也覺得這地方似乎能讓人身心放鬆,於是趁著風和日麗的下午,來到中壢的綠風草園餐廳。此餐廳距離交流到不遠,但是隱身在小巷子裡,來到這邊實,的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。

P1060361.jpg  

 

走進綠風草原,印入眼簾的是充滿現代感的建築將上綠油油的樹蔭,不過山姆心裡想著,為甚麼不是鄉村風的建築呢?

P1060372.jpg  

P1060374.jpg  

走到大廳,會有人員帶領安排座位,建築物分為兩層,因為當天非假日,所以可以坐在二樓靠窗位置,欣賞一下風景

P1060381.jpg  

因為是下午的時間,當然來套下午茶,580元/2人,飲料可以續杯(咖啡/茶),可是,小羊對於蛋糕覺得不OK(山姆覺得可以接受啦),不過是有點小貴。

P1060385.jpg  

  

P1060413.jpg  

室內布置讓人有種優閒的感覺(可能人不多),座位算寬敞,用餐也沒有時間限制,可以盡情的喝咖啡聊是非~

P1060389.jpg  

P1060420.jpg  

室外室一片蠻大的草原,可以攜帶寵物,盡情的奔跑,可以遮涼的地方也蠻多的,夏天來相信也不會太過於悶熱。

PB250264.jpg  

另外當天還看到三組人馬在此拍婚紗,看起來這邊也是婚紗取景的好地方

PB250271.jpg  

山姆覺得整棟建築物室比較偏線線代風格,但是大片的落地窗讓視野開闊,來到這邊,即便安靜著坐著,看著喜愛的小說,也是怡然自得。

P1060411.jpg    

草原的中央,有一座人工湖,悠閒的散步在湖畔旁,陪著一群鴨子到亂走,此時,放空自己,敞佯在湖光山色之中,令人好不快樂~~

PB250289.jpg  

來到綠風的當天,其實沒有太多人潮,彷彿走在自家的花園中,微風輕撫過臉頰,讓人不想離去,如果假日人潮也不多的話,其實這邊是值得仔細品嚐的地方。

P106045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