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1,都大部份的人來說,是個平凡的日子,但是對山姆與小羊而言,是一個階段的里程碑,三年前,山姆與小羊相約攜手到老。

三年間,發生了許多令人省思的事情,也讓山姆與小羊對於人生有另一番的認知。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,當然也要來到特別的地方來慶祝!

PB212488  

因為小羊很喜歡RIB,查過許多部落客文章,似乎都大推這間"勞瑞斯" 看了入口的圖片說明,訴說著這品牌的由來及崛起!

PB212489  

從進入這棟建築物開始,就能體會其豪華氣派(車道及電梯入口皆有保全,地下停車場全都是昂貴名車)

進入到餐廳大門,挑高的設計,搭配氣派的水晶燈,奢華感油然而生(山姆的口袋也在淌血)

PB212485  

PB212446  

此餐廳,除了氣派寬廠的用餐環境,對山姆來說,還有高人一等的價位阿! 不過為了特別的日子,一且都是值得的(轉頭看看小羊有沒有在偷看)

2012-11-21 19.30.26  

2012-11-21 19.30.55  

主餐的牛肋排,雖然分為四種價位,但實際上只是重量的不同,所以如果只是要嚐鮮,點一般6oz.的應該就夠了。

這次山姆跟小羊點的主餐是"10oz牛肋排與波士頓龍蝦! 聽小羊說大部分得部落客來這邊必點的兩道菜色!

 

首先上場的是冰炫翡翠沙拉!

一開始服務生走到我隔壁來說要開始表演時,山姆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然後就開始轉沙拉盤了!

 

冰炫的意思是,盤子跟刀叉都是冰涼的,沙拉的醬汁偏酸,口味與外面的油醋、千島、和風醬汁相比,另有風味

PB212452  

 

再來就是開胃菜囉,分別是龍蝦餃與香煎鴨肝!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山姆有些失望,龍蝦餃吃不到蝦肉就算了,也聞不到蝦香!

鴨肝的部分,小羊覺得有些腥味,山姆是覺得沒有特別味道或感想來形容!

PB212453 

PB212455  

接下來上菜的是湯品,分別為海鮮湯與龍蝦濃湯,海鮮湯算是真材實料,龍蝦濃湯的蝦味也蠻濃郁的!(不過濃湯就長的濃湯樣,山姆忘記拍照了)

PB212457  

主菜準備上場了! 是否真的如網路評價般一致好評,就帶我們兩個品嘗來!

波士頓龍蝦,看著碩大的身軀與蝦螯,山姆都快忍不住流下口水了!

PB212467  

PB212478  

這樣的份量,以一個男生來說,也不容易輕易解決它!

再來就是經典RIB,五分的熟度,為帶粉紅的顏色,令人垂涎欲滴!

PB212473  

來到這邊,值得一提的當然是他的銀色餐車! 牛肋排是隨著餐車現切,聽說一台造價百萬!!

PB212469  

PB212471  

龍蝦肉質鮮甜,份量足夠,令人巴不得將蝦殼大卸八塊,啃食殆盡。

牛肉部分,入口即化,不太需要用力咀嚼,牛肉的纖維並不明顯

以主餐來說,的確有其價值。

接下來就是甜點囉! 因為兩人同點套餐,就可以享受甜點拼盤!

只可惜甜點評論家"小羊"對此評價不高,頗令人失望。

PB212480  

總結來說,昂貴的價格可能反應於硬體的包裝上,實際上除了主餐之外,並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。

如果人的一生需要勇於嘗試創新,我想這邊來過一次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