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朋友說,台北有家常常高朋滿座的拉麵店位於內湖,剛好趁著風和日麗的天氣,來親身體驗一下名店的魅力!

2012-09-22 12.19.58 

店內空間不大,但總是擠滿人潮,趁著等待的時間,優閒的品茗

其實只是店內的小擺設啦!

2012-09-22 12.22.24-1   

因為是拉麵,翻桌率算還蠻快速的,一下就輪到山姆一行人,因為事前也沒做太多功課,大家就自己喜歡的口味點餐囉!

首先上場的是小菜!

滷筍乾有些偏鹹,但是也很入味,建議搭配湯頭一起食用!

玉子蛋幾乎是這邊每桌個人必點小菜,但是山姆木舌,品嘗不出特殊的味道

2012-09-22 12.29.01 

六丁目拉麵,這是山姆第一次看到以肉醬為主角的拉麵,搭配上豚骨湯頭,別有一番風味,但是要小心,這肉醬是辣味的,就算泡在湯哩,還是辣

麵條的部分,其實偏軟,比較屬於沒有彈性的麵條,山姆個人比較喜愛彈牙的口感

2012-09-22 12.30.05   

美麗島拉麵,這好像是新推出的拉麵,有著一根碩大的排骨,不過美麗島有啥關係??哈

滷汁滲透到排骨裡面,不會太死鹹,一樣搭配上豚骨湯頭,很容易就把碗裡清光!

2012-09-22 12.30.49  

 

元祖拉麵,特別的是撒了韭菜切丁,跟以往印象中的拉麵差異很大,不過這樣的配色,的確也容易讓人食指大動

2012-09-22 12.30.59  

對山姆而言,六丁目的麵條不是山姆喜歡的口感,較無彈牙的感覺,但是濃郁的湯汁,卻令人想一飲而盡,以單價來說,有稍微偏高了(山姆很窮,算便宜點吧!)


六丁目拉麵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5號

02-263249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