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靠海的飯店蠻多的,如果待在沖繩的時間夠充裕,其實應該好好的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。很遺憾的是,我們這次並沒有太著墨於飯店設施,只有早起來到海灘享受一下漂亮的景緻,湛藍清澈的海水。

P1020388  

P1020418  

第二天的住宿,我們選擇的是海邊的Rizzan sea-park hotel(翻譯成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),其位置大置上位於中部,交通往來上面非常方便,飯店對面就有超商,不過這邊的房間,有分海景房與非海景房,訂購的時候要小心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 因為第三天的行程上較緊湊,離開飯店後我們來到下一個目的地:殘波燈塔

P1020430 

要爬上燈塔是需要費用的,不過當你從燈塔上向下俯瞰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P1020500  

P1020533  

 

 山姆與小羊繼續往南前進,前往我們的下一站,美國村!!這邊有有名氣的景點,我想非摩天輪莫屬了!

P1020612

來到這邊已經接近中午時分,山姆的肚子早就餓扁了,以這種飢餓的程度,當然要來吃一下小林尊大熱狗了!!

P1020590

不過,這家店好像跟小林尊八竿子摸不著邊,哈哈!!

P1020595

 

接下來,看著網友的建議,似乎要品嚐一下沖繩當地的漢堡店!!A&W(all american food)

除了沖繩限定外,聽說他們的飲料ROOT BEER非常特別(其實喝起來就向台灣的黑松沙士),嗯!!來這邊,就當作是嘗鮮吧!XD

P1020639

P1020645      

   

離開美國村後,要準備回到那霸還車了,因為還有時間,就來到白天的國際通逛逛,國際通上很多名產店,像是沖繩很有名的"泡盛"(其實是以米為原料的蒸餾酒)

P1020708  

大罐的"喝咖久"

P1020712

 

還有來沖繩一定要嘗試的blue Seal 冰淇淋(奇怪,怎麼logo那麼像福樂!!)

P1020702

 

還有少女必逛的狗頭包專賣店(沖繩限定)

P1020681

 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還車後就搭乘著捷運前往機場,揮別那霸了(記得還車前要加滿油,OTS還車的地點在DFS內,很方便)

P1020745

 

客官們以為結束了嘛??!!跟著山姆與小羊出門,唯一的好處就是吃個不停!!機場內唯一的迴轉壽司店!!話說日本真的是很注重儀容的地方,連捏壽司的師傅都這麼有型!

P1020750

小羊最愛的鮭魚壽司

P1020751

 

沖繩名產,海葡萄

P1020761

 

烤茄子壽司,沒吃過吧!!

P1020763

 

後記:

沖繩真的是令人放鬆的好地方,宜人的氣候,悠閒的步調,清澈的沙灘,湛藍的海水,一望無際的天空!!有機會,在沖繩多待幾天吧!!拋下擾人的一切,盡情的享受人生!!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