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C100261.jpg  

今天的晚餐有太多的巧合,因為天氣很冷,原本不想出門,但小羊吵著要吃火鍋,所以本來要去吃竹北的火鍋世家,但又因為爆滿,正當不知道要吃甚麼好時,又突然想到,以前看過部落客介紹隔壁的餐廳-扁頭原味海鮮。

因為太冷,不想開車繞來繞去,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"扁頭"了。

 

一進門,很樸素簡單的裝潢,服務生應該都是家人,可能老闆就是屋主吧!!這家店很特別,沒菜單,沒價格,沒有介紹菜色,幸好山姆記憶力不差,就按照部落客的介紹,點了相同的菜色。

第一道 蒸花菜,很清淡的口感,搭配新竹特產桔醬(以往桔醬都沾白斬雞的),份量很多(老闆好像都固定份量),還不錯~~

PC100269.jpg  

PC100267.jpg  

 

第二道 炸豆腐 外皮沒有油炸得那麼酥脆,但也不油膩,豆腐很軟,用筷子一夾馬上就散了,份量一樣很多

PC100272.jpg  

 

第三道 烤牛肉,這道真的不錯,牛肉帶嚼勁,不會過熟,上面灑上點胡椒跟鹽巴,讓人一口接一口,另外附有洋蔥可搭配食用,份量也很多

PC100273.jpg  

PC100275.jpg  

第四道 蒸魚,魚的口感很細緻,魚肉不會太老,下面舖著薑絲跟蔥花,可能可以去除腥味吧,問了一下看起來像老闆女兒的服務生是什麼魚,她說是"石腦"(台語),山姆跟小羊完全沒有聽過阿!

PC100279.jpg  

 

第五道 麵線 因為有香菜,小羊覺得很NG,山姆覺得麵  線很Q不軟,但味道的確淡了些!!

PC100282.jpg

 

總評:我們用餐的同時,又陸陸續續來了幾桌客人,看起來應該還是有一定的人潮(以前山姆經過時,都在猜測何時會倒店),不過,結帳的時候,有點嚇到,total一千一百八十大洋!!身上錢又不夠,老闆阿莎力說沒關係可以刷卡,這時換上老闆兒子頂替上陣,要收手續費2%喔!!

昏倒,山姆還是乖乖去隔壁領錢好了!! 下次會再來嗎? 人多一點OK,因為兩人吃份量實在太多了,不過希望老闆多點菜色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