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選擇光臨這家店呢?因為他有2008年國際年肉麵節亞軍的殊榮阿!!而且又是開在竹北第一戰區光明一路上,週邊好停車,趁著今天下雨天沒啥人,可以慢慢細細品嚐一下這家的亞軍牛肉麵了

PC050141.jpg  

 

看到斗大的兩字,兩人同行85折? 奇怪,9月的時候有推出兩人8折說,難道...業績不好嗎? 進到餐廳裡面,不知道是不今天天氣太冷或是下著雨,真的是沒啥人阿!?

PC050155.jpg  

 

翻開菜單,哇賽!!果然是亞軍牛肉麵,一碗要185元,這應該是小羊吃過最貴的牛肉麵了,其他的主食也都不便宜,平均都要150以上,不過小羊狠下心來,決定要勇敢的嘗試一下

PC050150.jpg  

 

185元的亞軍牛肉麵出現了!!話說點牛肉麵送一隻醉雞翅,真的是很奇怪的組合

PC050167.jpg  

 

牛肉麵裡的材料有牛肚,牛筋,牛肉片,牛肉塊,牛丸?,以上所有配料真的都不錯,湯頭屬於清蒸口味帶點越南風味,河粉的口感蠻特殊的,比粄條薄,但是煮的比較爛,缺少一些彈性,檸檬塊讓你擠汁用!

PC050170.jpg  

 

另外一個主角,就是沙茶豬肉河粉,山姆與小羊對這碗讚不絕口,沙茶口味適當,不會油膩,讓人有一股想把湯喝完的衝動!!

PC050164.jpg  

 

C/P值較低的一道菜,蝦醬空心菜,不是不好吃,而是價格太高。小小一盤要價120元,竹北的物價有這麼高嗎?

PC050162.jpg  

 

最後一道,看到其他部落客推薦的越式三寶(喔不,是三拼),以山姆品嚐過無數美食的絕對口感來說,甘蔗蝦裡面的甘蔗太大根了,應該做小一點,讓客人可以直接吃下肚吧,我又不是來啃甘蔗的。

越式炸春捲的口感則真的不錯,外酥內軟,餡料粒粒分明,金錢蝦餅口感很紮實,不過沾醬部份,山姆個人感覺酸味不夠,不能帶出炸春捲味道!!

PC050172.jpg  

總評:其實今天吃到的菜色或口味,都覺得有到一定的水準,只是過高的價位,是否能夠吸引竹北客上門(尤其現在景氣不好),只能期待它自己的造化!!山姆給它85分!!下次再來品嚐其他菜色(老天保佑我發票中200元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