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明一路一向是兵家必爭之地,許多餐飲店在這邊崛起,也在這邊倒下,這次要來嘗試的新開幕的日式料理-漁市。

PC020087.jpg

望著門外的"平價"兩字,希望真的能在竹北找到物超所值的日式料理,踏入店內,昏黃的燈光,簡樸的擺設,看起來真的有像"平價"的日式料理店笑.gif

PC020056.jpg  

 

店內這三個字,忘記問店員是甚麼意思了!!山姆連字都不會念阿!!

PC020058.jpg  

 

這些應該都是各種魚類的名子吧!!

PC020062.jpg  

 

話說平價的menu中,我只有看到180元的漁市海鮮井(糟糕,注音打不出ㄉㄨㄥˋ),其他都不便宜吧,海膽要680捏!!

PC020054.jpg  

 

今天天氣冷,剛好有冬天特有的餐點,石狩山海鍋,點個火鍋來吃吃也不錯,溫暖一下冰冷的身體

PC020060.jpg  

 

上菜囉,第一道是揚出豆腐,皮炸得酥軟內藏著軟嫩的豆腐,口感不錯,但是淋在豆腐上的醬汁,就是家常的醬油膏,沒有特色--敗筆

PC020066.jpg 

PC020068.jpg  

 

來這漁市,當然必點漁市海鮮飯囉,人氣推薦!!

PC020079.jpg  

嗯!!有點失望,生魚片的份量其實不多,大部分是些醬菜,不過芥末非常嗆辣,請小心食用,哈哈!!

魚的鮮度不錯,不會像有些日式料理,生魚片冷凍太久,有點冷硬,menu上有蝦子,可是....這碗裡面沒有看到捏!!

PC020082.jpg  

 

另一位主角上場囉,石狩山海鍋,以味增為湯底,加入一些韓式醬料,所以湯頭帶點微辣,因為太餓了,忘記拍湯鍋了!!

PC020073.jpg  

內容物有醃製雞肉塊,豬肉片,螃蟹一隻,烏魚與石斑魚塊,蝦子,高麗菜,豆腐等材料,因為雞肉塊有醃製過,所以口感不錯,蝦子大又新鮮,螃蟹沒啥肉可以啃,魚肉以魚骨居多(可能希望熬出來的湯頭好喝吧)

烏龍麵要另外加錢,如果食量大點的男生來吃,可能會吃不飽喔!!幸好山姆胃很小!!

PC020075.jpg  

 

評價:這邊的白飯與味增湯是無限量供應的,味增湯好喝(以魚肉及蝦頭熬製),服務生態度不錯,和藹可親,用餐空間不會太過擁擠,但是,山姆覺得沒有很平價啦,可能是沒有點到定食類的餐點。下次在去拜訪品嚐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