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羅東,一向只知道晚上要去逛羅東夜市,羊肉湯,包心粉圓,燒烤.........

這次山姆與小羊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嚐試,來到五結鄉,品嘗一下 老劉 牛肉麵!

PB102356

  山姆不小心手殘拿了一堆小菜,口味尚屬一般,但是台式泡菜微酸中帶甜,剛好正中山姆的胃,所以泡菜90分!

PB102349   

 再來上場的是乾麵,略帶Q勁的麵條搭配不死鹹的滷肉,配上台式泡菜,可是一口接著一口

PB102353

 

主菜上場,雖然湯汁的顏色看起來濃郁,但實際品嚐起來卻是清淡略帶鮮甜的肉汁味,不過牛肉的評價不高,咀嚼的口感有點過老,不太適合山姆的口味

PB102352 

最後為滿漢大餐補上一張照片!

2012-11-10 18.43.42  

 點了這麼多菜,大家餐看看花了多少銀兩,答案揭曉,共220元,實在是太便宜了!

PB102354   

雖然牛肉麵不如想像中美味,但如果要便宜吃粗飽,老劉不失為一個好去處!

老劉牛肉麵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27號

電話:03-950485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