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來竹北有段時間了,這段期間也品嘗過不少義式料理,竹北的新餐廳總是可以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,但是像前浪消失在沙灘上的也不少,這次要來拜訪的是開幕不算太久的得義家洋食坊(Delizia),餐廳地點醒目易找,雖然沒有停車位,不過旁邊也有家樂福停車場方便停車(要入場消費就是了)

地理位置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

電話:03-5583988

網址:http://www.delizia.htm.tw/

營業時間:11:00AM~10:00PM

{ㄧ}招牌

  IMAG0377.jpg  

{二}大門(說真的大門口的造型實在跟內部裝潢不搭)

IMAG0378.jpg  

{三}開胃菜 蕃茄佐莫札瑞拉起司

很清爽的一道前菜,但是cheese的口感有點薄弱,跟之前吃過的Mozzarella比較起來,不夠Q彈。

IMAG0385.jpg  

IMAG0386.jpg  

{四}主廚濃湯+麵包

南瓜濃湯味道甜而不膩,有著淡淡的南瓜味,麵包鬆軟有口感,中間夾著cheese(或是奶油?),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

IMAG0381.jpg  

IMAG0382.jpg  

{五} 主餐 奶香漁夫海鮮燉飯+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麵

奶香漁夫海鮮燉飯:奶香味道濃郁,米飯口感Q彈有嚼勁,搭配著可口海鮮,以此價味餐點而言,的確物有所值。

IMAG0388.jpg  

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麵:以筆者口感而言,醬汁帶甜,個人不太喜歡這種番茄醬汁的口感,容易吃膩

雞肉分量頗多,且不會太過乾澀,麵條富有彈性,比起之前吃過ㄧ些義大利餐廳的口感而言,算有中上程度。

IMAG0390.jpg  

{六}整體評價:以這家餐廳而言,用餐環境燈光明亮,鄉村風的佈置讓人感到溫馨,但是當天用餐有限定時間,可能生意不錯,需要多接些客人

服務生的訓練則需加強,介紹菜色時未能明白將特色說明(也許是新進人員的關係),以此間餐廳的單價而言,較接近同性質的"艾蜜奇義大利餐坊"

兩家餐點各有特色,都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