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到訪芝麻柚子數次,直到最近才想提筆寫下感想XD(太懶惰了)

 

相較於隔壁的大戶屋,芝麻柚子以"炸"類為主,比較沒有像大戶屋這麼多口味選擇!

2013-05-08 19.54.41  

芝麻柚子的小菜口味蠻符合山姆的胃口,酸酸甜甜的滋味,就像初戀般甜蜜在心的感覺XD

且每次小菜的菜色似乎都會有所變化,不至於發膩。

2013-05-08 20.07.34  

當然,炸豬排店不能免俗的就是吃到飽的生菜沙拉,當配偏酸的沙拉醬,喜愛的人就會愛上這個味道喔!

(不過山姆有次不好的經驗是,生菜太多水分)

2013-05-08 19.54.56  

 

這次山姆點的主餐是"腰內肉"據店家表示是比較嫩且油質較少的部位,看看炸得酥脆的金黃色外皮,搭配上豬排沾醬,以山姆的評價而言,是勝過隔壁的大戶屋的!

記得沾上點附贈的芥末醬,口感會更加不同喔!

2013-05-08 20.07.19  

另一到主菜是烤鯖魚

這尾鯖魚有點多刺,但是肉質軟嫩,烤的火候恰到好處,不會太乾!

2013-05-08 20.10.10  

甜點的部分則是芝麻柚子比較弱的部分,這次選擇抹茶紅豆,抹茶凍的口感太過於"假",不是很有特色的一道甜點

2013-05-08 20.31.46  

 

以大約250~320左右的價位區間,有吃到飽的生菜,白飯(五穀飯)與味增湯,再加上物有所值的主菜,以竹北的價位來說,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