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短篇,都是用手機拍的,畫質有點不清楚,人客就不要見怪了!!

這次來朝聖的的可是"百年老店",金春發牛肉店喔!!

IMAG0484.jpg  

 

照店家說的,這家店創立於1897年,那可真是歷史非常優久,今天來到的是林口分店,品嚐一下百年老店的純正湯頭阿!

IMAG0487.jpg  

店內的一角,訴說著金春發的歷史,不知道是否因為今天是下雨天,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令人擔心了起來

 

價位上,應該屬於偏高,不過如果味美實在,仍是值得的!!

IMAG0490.jpg  

 

這邊的招牌,清燉牛肉麵!!,湯頭非常鮮甜,店家可是強調古法精燉阿!!牛肉的部分,比較偏向帶有嚼進的口感(像牛肉乾絲)。

IMAG0492.jpg  

 

綜合切盤(牛筋,牛肚,牛腩),山姆吃了一口後,就沒再停過,滷的非常入味但又不死鹹!!非常好吃!!

IMAG0494.jpg

 

另外一盤店家推薦,炒咖哩麵,是採用油麵的麵條,搭配濃郁的咖哩香,牛肉片也是非常柔嫩!!整體來說,是不錯的選擇!

IMAG0495.jpg   

 

金春發,的確不負百年老店的稱號,不過直到山姆用餐完畢,店內只來了一組客人,也許稍高的價位,在林口這地方接受度不高吧!!

屏除價格因素,山姆可是願意來品嚐其他菜色喔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