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極短篇,那就連招牌都不用拍囉,以前就吃過馬家麵店,但是評價不太OK,小羊說再給它一次機會吧,所以我們又再次踏入馬家大門!!

IMAG0434.jpg  

第一道就很失望,小小一盤大陸妹,要價....40元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埔!一個距離竹北很近卻對我很陌生的名詞,印象中,新埔的代名詞就是義民廟與柿子,可惜山姆對於神豬實在不感興趣,所以很少拜訪新埔!今天小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心血來潮要想要吃板條,突然想起!!新埔的粄條好像很有名,說走就走,Let's go!!

新埔算是一個古老的小鎮吧,擁擠狹小的街道,偶而還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物!!

PC040124.jpg  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光明一路一向是兵家必爭之地,許多餐飲店在這邊崛起,也在這邊倒下,這次要來嘗試的新開幕的日式料理-漁市。

PC020087.jpg

望著門外的"平價"兩字,希望真的能在竹北找到物超所值的日式料理,踏入店內,昏黃的燈光,簡樸的擺設,看起來真的有像"平價"的日式料理店笑.gif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喜好攝影的人,蠻常推薦到此地拍攝,從官網上的介紹,也覺得這地方似乎能讓人身心放鬆,於是趁著風和日麗的下午,來到中壢的綠風草園餐廳。此餐廳距離交流到不遠,但是隱身在小巷子裡,來到這邊實,的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。

P1060361.jpg  

 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會發現這家店,純粹是逛完IKEA後,不想再吃瑞典小丸子了,剛好望著窗外的玻璃,發現了一家日式料理-太田屋。上網搜尋一下後,才發現有許多網友推崇。近在咫尺,當然不然錯過嚐鮮的機會。

太田屋外觀上並不起眼,是由兩間店面組成,一邊是半開放式廚房,一邊是內用座位席。

P1060336.jpg    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家店在新竹是非常popular的點心坊,竹北這個新興的都市,當然少不了它的蹤跡,竹北這家店其實開在不起眼的地方,也在竹北家樂福隔壁,得義家洋食坊的斜對角。

PB210145.jpg

聽說這家店的甜點是從新竹送過來的,所以口感應該是跟本店相同吧(可是小羊跟山姆沒吃過新竹店的)   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趁前次出國,剛好從國外帶了台Nespresso PIXIE,當初就有考慮到220V電壓的問題,以為家中廚房有個插座是220V的電壓,沒想到回到台灣後,卻搞了個大烏龍!!那個插座是110V的(長得跟冷氣插座超像)

台灣Nespresso的代理商,真得很不爭氣,都是一些老舊的機種,價格上又比國外貴上許多,結果也造就許多人自己帶貨回來台灣

Nespresso PIXIE目前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最多人購買的應該是美國機種(110V)或是日本機種(100V)。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B210133.jpg  

很少在新竹吃牛排,因為好吃的牛排店並不多,加上之前"貴族世家"的不好經驗,實在對新竹的steak house沒有太大的信心。澳美客算是新竹中上價位,牛排品質還不錯的店家(畢竟他有名的就是賣牛排),不過根據我們的經驗,還是要小心,因為有些牛排的口感並不如預期。

老闆,招牌這麼大,"B"不亮也請修理一下吧!!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兩天又用紫草根浸泡橄欖油打了塊中性皂
跟上次乳木紫草皂不同的地方是,這次的紫草根浸泡橄欖油有足足泡了一個月笑.gif  

也用了新買的吐司矽膠膜,感覺還不賴,偏正方形,重量也輕一些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對酪梨的東西都有種莫名的好感笑.gif  

PB210163.JPG

這次是使用未精製的酪梨油,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

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